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本站 录入:{Ky_录入} 【字体:

8月3日下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高枧乡石咀村会同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加强村支部建设,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特意为石咀村赠送了一台办公电脑。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及省、市、县委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六大”活动开展学习讨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活动中,为贯彻落实好党员发展计划,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全体党员就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党员衡量标准、程序规范流程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为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纷纷建言献策。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入户调查,与贫困户交心谈心,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来生产、就业、生活等情况,向村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公共卫生安全知识,鼓励村民提升创业干劲,爱护生态环境,努力打造美丽富裕的特色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