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传达县委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本站 录入:{Ky_录入} 【字体:

4月20日,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班子成员、副主任龚光英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三级干部会议精神。表彰了中心2019年度先进个人。对2020年班子分工、人员定岗定责和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会上,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谢思进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围绕县委三级干部会议上杭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好、准确把握好,不断增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强化担当上有新作为,在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引领下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变化、新成效、新发展。

会议提出,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新农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范言行,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认真抓好综治维稳工作,及时处理和化解矛盾,确保机关大院的安全稳定。五是要完善公务接待工作,既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公务接待标准,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做到细致周到。六是要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效率,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接受批评意见,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推进标准化机关后勤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工作重点,以管理严格、服务优质、保障有力为目标,共同努力、团结进取,用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全面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机关事务工作队伍,为不断开拓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