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10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录入:Gov126 【字体: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10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 月29日下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2019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高枧乡石咀村开展帮学促学、解难助困活动。

活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章节篇目,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

活动中,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各自学习体会,对照相关法规条例,仔细分析和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夯实牢固基础。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主题办开展“双千双万”活动要求,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结束后,组织党员进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回头看”询问调查,并给予慰问,送上节日温馨祝福。为加强整治村容村貌,对村内路面、河堤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赢得村民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