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8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录入:Gov126 【字体:

7月29日下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中央以及省市印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系列文件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中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从中央到省市各级文件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各项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但使命”为主题,认真开展党员述学述做活动,畅谈各自感想和奋斗目标,激励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