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第7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录入:Gov126 【字体:

7月1日下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谢思进同志以《浅谈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组织生活会上,以“庆祝党的生日,坚守入党初心”为主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开展了述学述做,围绕查摆存在的问题,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通过民主生活会,研究讨论机关事务工作改进措施,纷纷发表各自意见建议。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整改活动氛围。